Loading...
by 原作者不明~修改by Ryanhsu
<=========>Story(故事)<=========> 話說有一天… 暗黑破壞神:我這次沒拿到世界之石真的很肚爛! 野人鄉里長:嗯~~爽! 因為我這有2顆,聽說腳人有20顆 暗黑破壞神:一顆給我好嗎? 野人鄉里長:無可能,你去問腳人 暗黑破壞神:你真的有夠GY 野人鄉里長:別這麼說啦~~呃啊~~~ 因為里長被破壞神掛了,所以… 這場kuso的戰爭也就此開始了… PS:(新增了不少秘技,但不要在多人玩時使用) 修改 By Ryanhsu
It is a RPG map of Diablo2